cookieshop2.jpg  

咬菓子,小角落的餅乾店@台中,一中街130號(一中街、錦新街口)

聖誕節前夕,可愛的餐車,玩具總動員裡的抱哥,悄悄的在一中街的小角落,兀自點著溫暖的橘色光芒。

這裡只有手工餅乾,簡單、清爽、無添加,始終是店長的堅持。

從充滿水果風味的蔓越莓餅乾,到低糖、低油、高纖的蜂蜜燕麥餅乾,我們堅持要讓客人吃到最原始的風味,沒有化學添加物、沒有防腐劑、沒有膨鬆劑,天然香草豆的風味、日月老茶廠紅茶的茶韻、紐西蘭奶油的清爽不膩口的特點,連雞蛋的挑選也是不曾馬虎。一切就讓食材跟您的味蕾進行親密的對話。

即使是小角落的餅乾店,品質仍然堅持五星級。在您品嚐每一口餅乾的同時,一樣能感受到無比的幸福。

 

 

餅乾menu

 

奶香蔓越莓餅乾-酸甜的水果風味,吃得到蔓越莓QQ的口感,女孩最愛口味no.1

cranberry-500.jpg  

愛文芒果餅乾(夏季限定)-精選玉井的愛文芒果,製成芒果乾後加入餅乾中,濃厚的奶味讓人不禁回味起芒果牛奶冰的夏日風情。

芒果.jpg  

巧克力豆餅乾-最經典的美式餅乾,大人小孩通通愛!充滿童心的一款餅乾^^

巧克力豆.jpg  

杏仁餅乾-酥酥的餅乾+香香的杏仁果仁,每一口都是滿足!

almond-2-500.jpg  

楓糖咖啡餅乾-苦澀的咖啡加入楓糖漿之後,味道變得豐富又甜蜜,輕熟女一定不能錯過。

mapplecoffee-2-500.jpg  

雙份巧克力餅乾-當牛奶巧克力餅乾碰到苦甜巧克力,兩種不同的巧克力交織出令人經驗樂曲,微微的苦味宣告戀愛時代的來臨!

doublechoco-500.jpg  

阿薩姆紅茶餅乾-選用日月老茶廠的紅茶研細成為茶粉,加入法式餅乾麵糰當中,入喉後會有淡淡茶味在喉間飄散,熱銷NO.1

asum-2-500.jpg  

蜂蜜燕麥餅乾-超多纖維的燕麥餅乾,低糖、低油,最適合女孩們了!加入蘭姆葡萄跟蜂蜜,又有水果又有淡淡的蜂蜜香味,百吃不膩!

P1030514-500.jpg  

巧克力燕麥餅乾-當燕麥、巧克力豆、蘭姆葡萄碰上巧克力,香酥卻有咬勁的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不禁一口接一!

P1030509-500.jpg  

各式造型餅乾-可愛的臘腸狗、shinning shinning的星星、可愛的小貓小熊,一口大小的FISH,您可以依照我們的模具訂製您自己喜歡的口味造型餅乾,只要300g就接受訂製喔!

P1030456-500.jpg   

當然~咬菓子還有其他好好吃的商品(譬如鳳梨酥、栗子酥、蛋黃酥),請不要害怕,鼓起勇氣告訴店長姚姚姚姚會仔細幫您製作的唷!

P1020458-500.jpg  P1020285-500.jpg P1010744.JPG  

咬菓子店長姚姚的聯絡方式:  

0926-119-866

facebook粉絲團搜尋:咬菓子

email : sweetgf.lee@gmail.com

參考網址: 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yaosdessert

遇見台灣MIT採訪咬菓子的文章:咬菓子創意手感烘焙-一個網路創業青年的故事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遇見台灣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